开馆时间 Opening Hours 访问量 Access amount : 4501565 登录 Login
有声有色 (—2014.7.31)  发布时间:05 14 2014 11:13AM  
•访问地址:
•文献类型:
多媒体  
•学科分类:
文学/艺术   语言/教育   法律/政治   经济/管理  
•访问年限:
•引进状态:
试用  
•IP要求:
校内IP

数据库简介:

    《有声有色》满足多种环境下的时尚阅读需求,让人们用眼睛看、用耳朵听,极大的丰富了人们的阅读方式。内容由中文有声读物、外文有声读物、有声绘本三类构成,包括故事、励志、国学、教育、科普、休闲、小说、文学、经管等类型的中外有声资源和大量有声绘本资源,所有作品均有专业播音人员倾情献声,做到可听可读可看。堪称一座汇集古今中外、包罗万象的“有声数字图书馆”。

 

    有声有色产品的出现为人们提供了另类的休闲和学习方式,让大家不受时间、空间限制学习各类知识,还可以放松心情去欣赏自己喜欢的有声读物。同时,“We悦读”模块还为广大读者提供了大量的包括经典语录、创意图片、摄影、英语段子等方面的优质内容资源,我们还提供全新的微信阅读方式,让您快人一步随时随地畅快收听阅读,让阅读更加轻松!

    这是一个质感十足的全媒体数字阅读平台,为您提供全新的视听享受:

    友好的用户界面

       便捷的分类浏览

       立体的视听阅读

       多维的评价体系

       完善的用户统计

       轻松阅读  快人一步,有声有色  一生相伴,让我们一起开启有声有色阅享生活吧!

   我在这里,你在哪里?添加有声有色微信助手,更多精彩等你期待。

学校首页 School home
Copyright 2002-2015电子科技大学图书馆版权所有
  • 学校信息门户账号或图书馆账号 information portal account or library account
  • 请输入登录名 Please enter your login name
  • 请输入登录密码 Please enter the login password
  • 验证码 Verify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