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馆时间 Opening Hours 访问量 Access amount : 4374399 登录 Login
RESSET数据平台   发布时间:08 31 2015 11:36AM  
•文献类型:
其他   数值数据   报告   文摘索引  
•学科分类:
其他   法律/政治   经济/管理  
•访问年限:
•引进状态:
已购买  
•IP要求:

我校订购了RESSET数据平台以下五个数据库,其中RESSET金融研究数据库由经管学院购买

RESSET金融研究数据库:RESSET金融研究数据库是为模型检验、投资研究、实证研究、学科与实验室建设等提供专业服务的数据库。包括股票、债券、基金、外汇、期货、黄金、研究报告、融资融券、宏观统计、行业统计、金融统计11大系列数据。

RESSET国际经济金融数据库:涵盖了世界各国重要金融、经济、工业、农业等方面的数据,其中包含多行业、多方位的发展数据,如工业、农业、基础设施、教育、能源等。包括金融、经济、工业、农业、农村、自然资源与环境、基础设施、援助、就业、贫困、教育、健康、科技、发展14个类别。

RESSET港股数据库:港股数据库收录了每只港股自上市以来的全部历史数据,包括港股股票与公司信息、港股股本结构、港股融投资与分红、港股股东权益、港股业绩与财务、港股公司管理层、港股资讯、港股行情、港股权证、港股指数、港股收益这11个大类,其中涉及1000多家港股上市公司的股东信息、公司财务、企业管理层等信息,对每只港股及港股市场进行了频度齐全的收益率计算。

RESSET理财产品数据库:是一个搜集和整合理财市场上理财产品基本信息、理财产品相关净值、理财产品相关公告的数据仓库,它囊括目前理财市场上的券商理财产品、信托理财产品、银行理财产品和保险理财产品四个理财品种,并集中展现各理财产品的业绩表现。

RESSET对冲基金数据库:数据库包含了基金历史绩效与投资组合、基金经理人操作资料,覆盖多家企业数据,含财务报表及财务分析, 超过60000条企业并购、新股发行等交易记录及分析,超过3000家投行、律所、会所等机构档案,100种以上的对冲基金绩效 指标,其范围涵盖了HFD对冲基金指数的详细构成信息、各式产业、特定利基市场(Niche Market)以及区域性投资。

学校首页 School home
Copyright 2002-2015电子科技大学图书馆版权所有
  • 学校信息门户账号或图书馆账号 information portal account or library account
  • 请输入登录名 Please enter your login name
  • 请输入登录密码 Please enter the login password
  • 验证码 Verify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