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馆时间 Opening Hours 访问量 Access amount : 4374421 登录 Login
源素通-软件素材应用资源库   发布时间:2019-07-12 11:21:14  
•访问地址:
•文献类型:
多媒体  
•学科分类:
计算机/自动化  
•访问年限:
•引进状态:
试用  
•IP要求:
校内IP

源素通-软件素材应用资源库是中新金桥公司打造的计算机软件素材资源数据库,目前包含办公模版、室内外建筑模型、开发源码、电子电路、宣传图库、UI创意库、图表库等资源。里面包含了大量软件素材:近4100套办公类模板、3000个真实室内外建筑模型、近1500个源码实例、820套微电子电路原理设计、PCB电路图设计的工程文件等真实项目设计模型。

   备注:

1、试用期限: 现在 - 2024.12.31 

2支持:PC、手提电脑、手机、iPad

3、素材下载要求:试用期间,在校园网内注册并登录后,每天/每库可下载带有“可体验”字样模版5个。

4、浏览器要求:IE内核浏览器(IE360QQ等)需要10.0以上版本,或者使用非IE内核的浏览器(谷歌、火狐、搜狗等)。

5、校外访问方式:需要在校内进行用户注册,校外访问时再使用注册后的账户,直接登录访问。

学校首页 School home
Copyright 2002-2015电子科技大学图书馆版权所有
  • 学校信息门户账号或图书馆账号 information portal account or library account
  • 请输入登录名 Please enter your login name
  • 请输入登录密码 Please enter the login password
  • 验证码 Verify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