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馆时间 Opening Hours 访问量 Access amount : 4514042 登录 Login
Ei-Village(工程索引)   发布时间:09 13 2012 3:41PM  
•文献类型:
文摘索引   学位论文  
•学科分类:
生物/医学   航空航天   能源/环境   化学/材料   计算机/自动化   电子/通信   综合   物理/光学   数学  
•访问年限:
1969—至今
•引进状态:
已购买  
•IP要求:
校内IP

一特别提示:

    访问时请注意勾选EI数据库(DATABASE-->Compendex)。

 

二、数据库简介:

       Ei-Village是Ei公司将网络版的工程索引数据库和其他的250个数据库、专利和标准以及许多与工程技术有关的信息组织结合在一起,推出的集成信息服务系统。该系统提供包括文献传送、全文服务、网络导航以及其他的参考咨询服务在内的"一步到位"的便捷式服务。

       Ei公司始建于1884年,作为世界领先的应用科学和工程学在线信息服务提供者,一直致力于为科学研究者和工程技术人员提供专业化、实用化的在线数据信息服务。1995年以来Ei公司开发了称为"Village"的一系列产品,Engineering Village 2就是其中的主要产品之一。

       Compendex数据库是目前全球最全面的工程领域二次文献数据库,侧重提供应用科学和工程领域的文摘索引信息,涉及核技术、生物工程、交通运输、化学和工艺工程、照明和光学技术、农业工程和食品技术、计算机和数据处理、应用物理、电子和通信、控制工程、土木工程、机械工程、材料工程、石油、宇航、汽车工程以及这些领域的子学科。其数据来源于5000多种工程类期刊、会议论文集和技术报告,含700多万条记录,每年新增约25万条记录,可在网上检索1970年至今的文献,从中可以得到其所在领域的最新进展。Ei是著名的三大文献检索工具之一,文献是否被EI收录也是衡量学者学术水平的重要标准之一。

三、使用方法:

    1、EI使用指南(202201更新)

    2、如何访问Engineering Village可以获取到最佳用户体验?(20230706)

    3、远程访问Remote Access设置说明。用户可使用机构邮箱(如:xxxx@uestc.edu.cn 注册EI个人账号。注册成功后,在登陆界面将其设置为Remote Access账号(见下图),并通过邮箱激活。个人账户将有180天的远程访问权限,每次登陆后会自动延续180天。

                    

 

     

学校首页 School home
Copyright 2002-2015电子科技大学图书馆版权所有
  • 学校信息门户账号或图书馆账号 information portal account or library account
  • 请输入登录名 Please enter your login name
  • 请输入登录密码 Please enter the login password
  • 验证码 Verify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