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馆时间 Opening Hours 访问量 Access amount : 4372260 登录 Login
Optica数据库(原OSA美国光学学会全文数据库)   发布时间:09 14 2012 10:33AM  
•文献类型:
其他   会议论文   期刊  
•学科分类:
电子/通信   物理/光学  
•访问年限:
•引进状态:
已购买  
•IP要求:
校内IP

  疫情期间使用vpn访问资源的用户较多,建议大家选择非高峰时段进行全文下载。尽量根据阅读需要适量下载全文。否则容易导致过量下载IP被封,在申请解封期间会影响大家使用。

  美国光学学会(The Optical Society of America,OSA)成立于1916年,通过专业的出版物、学术会议和各种活动实现它的宗旨:在世界范围内促进光学和光子学知识的发展、应用和传播,为从事光学和光子学理论研究和实际应用的光学和光子学、物理学、生物学、医学、电气工程、通讯、天文学、气象学、材料科学、摄影技术等诸多领域的专家学者提供高水准的信息服务。至今OSA已经拥有超过180,000位会员,遍及175个国家,包括光学和光子学领域的科学家、工程师、教育工作者、技术人员和商界精英等。

 Optica数据库内容涉及光学和光子学、物理学、生物学、医学、电气工程、通讯、天文学、气象学、材料科学、机械工程和计算等诸多学科领域。

   Optica数据库包括OSA全文电子期刊、会议录和Image Bank(光学影像图库)资源等。



学校首页 School home
Copyright 2002-2015电子科技大学图书馆版权所有
  • 学校信息门户账号或图书馆账号 information portal account or library account
  • 请输入登录名 Please enter your login name
  • 请输入登录密码 Please enter the login password
  • 验证码 Verify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