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馆时间 Opening Hours 访问量 Access amount : 4373147 登录 Login
SIAM(工业和应用数学学会)电子书刊   发布时间:09 14 2012 12:22PM  
•文献类型:
数值数据   图书   期刊  
•学科分类:
经济/管理   生物/医学   航空航天   能源/环境   化学/材料   计算机/自动化   电子/通信   综合   物理/光学   数学  
•访问年限:
1997-今
•引进状态:
已购买  
•IP要求:
校内IP

  工业和应用数学学会(Society for Industry and Applied Mathematics,简称SIAM)于二十世纪五十年代前期在美国成立,是一个以促进应用和计算数学的研究、发展、应用为目的的协会。到目前为止,其个人会员数已超过10,000人,由来自世界各国的应用和计算数学家、计算机科学家、工程师、统计学家和数学教育者组成。此外,SIAM还有400多个由大学,公司和研究机构组成的机构会员。


   一、电子期刊

         SIAM出版的期刊系列涵盖整个应用和计算数学领域,内容丰富全面,数据库分现刊和过刊LOCUS两种:

        SIAM现刊提供全部18种期刊的访问,全文回溯到1997年,文摘最早回溯到1994年。
        LOCUS是SIAM全部出版物的回溯资料,可访问从1952-1996年所有的过刊数据库。


    二、电子图书

      SIAM图书在应用和计算数学的高等研究领域享誉著名,平均每年会有 15-20 本新书出版。

      2013年,SIAM电子书开通综合数据库平台—iGLibrary访问。除了SIAM电子书,IEC电子书(135册)和Morgan & Claypool电子书(原Synthesis文集101册)也通过该平台一站式访问。

      2016年,SIAM出版社为我校开通出版社电子书远程访问权限。我校用户可访问已购买的全部电子图书(截至2022版权年)。

 

    最新使用指南

学校首页 School home
Copyright 2002-2015电子科技大学图书馆版权所有
  • 学校信息门户账号或图书馆账号 information portal account or library account
  • 请输入登录名 Please enter your login name
  • 请输入登录密码 Please enter the login password
  • 验证码 Verify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