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馆时间 Opening Hours 访问量 Access amount : 4507595 登录 Login
Emerald全文期刊库(管理学选集、工程学)   发布时间:05 8 2013 10:47AM  
•文献类型:
期刊  
•学科分类:
其他   经济/管理   生物/医学   化学/材料   计算机/自动化   电子/通信  
•访问年限:
•引进状态:
已购买  
•IP要求:
校内IP

一、特别提示:

目前我校订购了Emerald管理学全文期刊库的212种期刊和26种Emerald工程学电子期刊。

       为了确保浏览或检索的文章可以下载全文,请选择“My subscribed content”进行浏览和检索。

   

二、数据库简介:

      Emerald1967年由来自世界著名百强商学院之一的布拉德福商学院(Bradford University Management Center)的学者建立。从出版唯一一本期刊开始,到至今成为世界管理学期刊最大的出版社之一的40多年间,Emerald一直致力于管理学、图书馆学、工程学专家评审期刊,以及人文社会科学图书的出版。从建社以来,Emerald一直秉承理论联系实际并应用于实践的出版理念,有效搭起了学术界和实践人士之间的桥梁,这一点可以从Emerald的用户和稿源得到印证。总部位于英国,但所有期刊的主编、作者遍布世界各地,并且在世界许多国家建立了代表处,使Emerald成为真正意义的国际化出版机构之一。


1.Emerald Management eJournals — Emerald管理学全文期刊库(2000-至今)

     包含268种专家评审的管理学术期刊,提供最新的管理学研究和学术思想。涉及学科:会计金融与经济学、商业管理与战略、公共政策与环境管理、市场营销、信息与知识管理、教育管理、人力资源与组织研究、图书馆研究、旅游管理、运营物流与质量管理、房地产管理与建筑环境、健康与社会关怀等学科。 

     其中包含知名期刊,如:European Journal of Marketing《欧洲营销杂志》、Management Decision《管理决策》、The TQM Management 《全面质量管理》、Journal of Knowledge Management《知识管理杂志》、Personnel Review《人事评论》等。


2. Emerald Engineering eJournals — Emerald工程学数据库(2000-至今)      

     收录26种高品质的同行评审工程学期刊,几乎全被SCIEI收录。涵盖先进自动化、工程计算、电子制造与封装、材料科学与工程。


 3Emerald全文期刊回溯库(第一期第一卷至2000

     包含178 种全文期刊,超过11 万篇的全文内容,涉及会计、金融与法律;人力资源;管理科学与政策;图书馆情报学;工程学等领域。所有期刊均回溯至第一期第一卷,最早可以回溯到 1898年。2010年,中国国家图书馆正式引进Emerald回溯数据库(1898年-2000年),全国免费在线开通。


 4、平台其他资源

 

三、使用方法:

    Emerald新平台使用指南

 

学校首页 School home
Copyright 2002-2015电子科技大学图书馆版权所有
  • 学校信息门户账号或图书馆账号 information portal account or library account
  • 请输入登录名 Please enter your login name
  • 请输入登录密码 Please enter the login password
  • 验证码 Verify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