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馆时间 Opening Hours 访问量 Access amount : 4305844 登录 Login
IOP(英国皇家物理学会)电子书   发布时间:12 17 2015 9:50PM  
•文献类型:
其他   数值数据   图书   期刊  
•学科分类:
经济/管理   化学/材料   计算机/自动化   电子/通信   综合   物理/光学   数学  
•访问年限:
2014-2019版权年
•引进状态:
已购买  
•IP要求:
校内IP

一、内容简介

        IOP ebooks数据库提供物理及其相关领域的跨学科的权威性内容。 学科范围十分广泛,包括:半导体研究,原子、分子物理,理论物理,电子结构,材料科学,网络科学,可再生能源,气象物理,工程学,数学和光物理等。IOP电子书分为两个选集:

 

IOP 拓展物理选集 IOP Expanding Physics 

        选集汇聚了全球顶尖作者的高质量工作,在物理及相关学科关键领域的整个研究形式基础上,出版了主要研究观点的高质量内容,为研究生、博士生以及高级科研人员们提供参考。

 

IOP简明物理选集 IOP Concise Physics

        简明物理选集由IOP出版社和美国摩根克莱普尔出版共同出版,为研究界带来跨学科的电子书合集。该选集致力于用简明的文字向人们介绍当今迅速发展的领域或主题。阅读人群从本科生一直到科研人员,是物理及相关学科研究的必备资料。

 

二、IOP电子图书平台功能特点

        1、原生电子书–区别于传统的纸本图书电子化,IOP ebooks从要求作者以电子化的思维来撰写内容。

        2、综合的平台----可在IOP Science上同时看到IOP高质量的电子图书和电子期刊。

        3、兼容电子阅读器----IOP ebooks中的图书和内容将以HTML、PDF、EPUB3等多种格式出版。

        4、迅速的出版时间----在收到书稿后4个月内,电子图书即可上线。

        5、多媒体内容----图书中还将包含视频、音频等多媒体内容,给读者一个前所未有的全新阅读体验。

        6、无DRM限制----IOP电子图书无DRM限制,无并发用户数限制,给读者一个宽松的使用环境。

 

三、IOP电子图书顶尖的作者

       IOP电子图书数据库提供来自全世界顶尖作者的多学科著作。包括来自美国哈佛大学、美国麻省理工大学(MIT)、剑桥大学、伦敦理工学院、美国密歇根州立大学、爱丁堡大学、马里兰大学、欧洲核子研究中心CERN、美国圣母诺特丹大学、俄罗斯科学院、美国德克萨斯州大学奥斯丁分校、美国天普大学、瑞典斯德哥尔摩大学、加拿大西安大略大学、英国伯克郡皇家医院、英国埃尔斯特大学、美国北卡罗来纳大学等著名高等研究机构的学者们。

        IOP电子图书的作者们均为各自领域内的领头人,发表过大量的学术论文,平均发表论文百篇以上,平均文章总引用量2000余次,每年平均引用次数超过90次,代表了各自领域内的高水平。

 

      2014-2019版权年

学校首页 School home
Copyright 2002-2015电子科技大学图书馆版权所有
  • 学校信息门户账号或图书馆账号 information portal account or library account
  • 请输入登录名 Please enter your login name
  • 请输入登录密码 Please enter the login password
  • 验证码 Verify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