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馆时间 Opening Hours 访问量 Access amount : 4374710 登录 Login
BvD(BankFocus)   发布时间:2018-05-30 16:39:43  
•文献类型:
其他   数值数据  
•学科分类:
经济/管理  
•访问年限:
-至今
•引进状态:
已购买  
•IP要求:
校内IP

    

     《BankFocus-全球银行与金融机构分析库》 

        BankFocus为全球银行研究提供专业解决方案,结合了来自Bureau van Dijk (BvD)和穆迪投资者服务公司的核心数据,以及穆迪分析公司的专业知识,创造的一个全面的银行数据库,可识别、分析和研究银行和其他金融机构。

        BankFocus提供了一系列检索和分析选项,提供了全球超过44000家银行的详细、标准化的报告和比率;可访问用于同业分析的标准化数据,报告数据链接到源文件,以查看数据点是如何派生的;提供多重财务模版,包括全球标准格式-57行项目和38个关键比率;扩展全球详细格式-超过650个指标项目;国家格式模版-超过60已公开的国家格式,扩展到超过3000行项目;IFRS/GAAP和伊斯兰银行模板等。

        BankFocus由一个资深的银行分析团队支持,它的模板经常更新,以反映最新的会计和监管信息披露,包括:巴塞尔协议III CET1,净稳定资金,总损失吸收能力,控股公司双重杠杆,衍生品净额结算和抵押品,自有资金和合格资本的最低要求,过渡版与完全版的监管资本比率要求,市场风险如压力VaR、利率风险、汇率风险等。

    使用BankFocus的数据可使研究工作更具深度和广度,并通过对银行进行筛选或使用自定义报表构建器来提高工作效率。另外Bankfocus可以查询市场指标和信用评级,包括信用违约互换(CDS)信息、市场数据和穆迪投资者服务公司的银行评级、标准普尔、惠誉评级和晨星等。


     说明:为保证链接能正常访问,请优先使用IE或者CHROME浏览器!


学校首页 School home
Copyright 2002-2015电子科技大学图书馆版权所有
  • 学校信息门户账号或图书馆账号 information portal account or library account
  • 请输入登录名 Please enter your login name
  • 请输入登录密码 Please enter the login password
  • 验证码 Verify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