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馆时间 Opening Hours 访问量 Access amount : 4306071 登录 Login
Springer电子书刊   发布时间:09 13 2012 4:26PM  
•文献类型:
数值数据   图书   期刊  
•学科分类:
经济/管理   生物/医学   航空航天   能源/环境   化学/材料   计算机/自动化   电子/通信   综合   物理/光学   数学  
•访问年限:
1997年—今
•引进状态:
已购买  
•IP要求:
校内IP

    201311日起,Springer新的link平台已经完全取代了之前旧的平台 。有需要的读者可以点击以下两个培训教程:

        SpringerLink新平台使用指南                  SpringerLink用户手册

   

    德国施普林格(Springer-Verlag)是世界著名的科技出版集团, 通过其数据库平台SpringerLink提供电子期刊、丛书、图书、参考工具书的在线服务。目前,我校购买了该平台的全学科电子期刊和部分电子书,都通过同一检索平台访问。
   

     Springer电子期刊:
     Springer于1842年在德国柏林创立,是全球第一大STM (科学、技术和医学) 图书出版商和第二大STM期刊出版商,每年出版8,400余种科技图书和2,200余种领先的科技期刊。Springer专注出版、服务科学,作者包括众多世界著名的科学家,超过213位诺贝尔奖得主、50余位费尔兹奖得主和历届图灵奖得主均在Springer出版了著作。Springer的业务遍布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旗下员工超过8,000名。

     SpringerLink平台是全球最完备的科学、技术和医学数据库在线资源,也是迄今为止Springer开发出的最快、最智能化的研究平台,适应各种移动终端及智能手机,并且无数字版权管理(DRM)限制,IP控制无并发用户限制。SpringerLink平台整合了Springer的出版资源,收录文献超过800万篇,包括图书、期刊、参考工具书、实验指南和数据库,其中收录电子图书超过16万种,最早可回溯至1840年代。平台每年新增超过8,400种图书及3,300份实验指南,且每月新增超过12,000篇期刊文章。

     我校开通Springer电子期刊全文数据库,可访问Springer出版的1,900余种电子期刊,超过60%以上的期刊被SCI、SSCI收录,很多期刊在相关学科拥有较高的排名,涵盖学科包括:数学、化学和材料科学、计算机科学、地球和环境科学、工程学、物理和天文学、医学、生物医学和生命科学、行为科学、商业和经济、人文、社科和法律。

     

    Springer电子图书:

目前已收录超过数万余种STM书籍、丛书及参考工具书等电子图书,并且每年新增7000种最新出版图书,供读者在线阅览。我馆购买了自2010年以来的版权年专著,及部分回溯的在线丛书,学科覆盖面广,涉及工程学、生物医学和生命科学、数学和统计学、化学和材料科学、医学、计算机科学、物理和天文学、地球和环境科学、计算机职业技术与专业计算机应用、能源、经济与金融、商业与管理、教育等众多学科领域。

学校首页 School home
Copyright 2002-2015电子科技大学图书馆版权所有
  • 学校信息门户账号或图书馆账号 information portal account or library account
  • 请输入登录名 Please enter your login name
  • 请输入登录密码 Please enter the login password
  • 验证码 Verify code